关于我~

我的照片
我 平平凡凡的一个女生,没什么特别, 无聊时,记得时,写写blog,就酱啦:P 喜欢就看看吧!

05/05/14

生日快乐 :D

今天农历生日22岁啦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2年自己煮鸡蛋面线吃,今年煮的比较成功,哈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希望今年,以后,大家可以平平安安,平安就是福嘛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读书做工的可以顺顺利利,全家人平安快乐,健健康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可以学会独立,勇敢,别还没尝试,就先感到害怕!!



煮我自己生日快乐
happy birthday 啦
哈哈 :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