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~

我的照片
我 平平凡凡的一个女生,没什么特别, 无聊时,记得时,写写blog,就酱啦:P 喜欢就看看吧!

13/03/14

...

最近,开始degree生活几个月了,新年刚过一个多月,接近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,也变得越来越忙。几乎每天都得到学校上了,上课上课上课,上到最后都不知学了些什么,考试的东西一点都还没准备到,真是糟糕><
最近,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整个人觉得怪怪的,感觉不再像是以前的自己了,不再感觉那么的快乐,总觉得好像闷闷的,注意力也越变越差,总有种无力的感觉,到底是怎么了...
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,真希望一起可以快点恢复原状,恢复正常。妈可以快点好起来,我也要快点振作起来,快点恢复原本的心情,恢复成原本开朗的我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